Heroine

将爱

私设二人大一相识,大二终于走到一起。(emmm可以看前文《Eyes on me》大概是暗恋到在一起的过程)突然就很想YY两个人在一起后会是什么样的画风。不过欧阳的死宅人设到底怎么突破???想让他们一起出去玩!想让他们一起去游乐场!想让欧阳再出去玩游戏的时候也精神百倍!

怎么办呀。是不是有现充的爱和OOC就足够了。

 

《将爱》

“你很爱我,你只爱我。听得不好意思寂寞。”

两个人在一起是什么样的感觉?现充和欧阳在这方面还真都是初学者,开始的时候彼此都觉得就和两人没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各干各的,互不干涉就蛮好。可是两个月过去了,两个人竟然都没有来一次像样的约会。???作为一个还算频繁进行社交活动的现充高老师抬头看了看认真敲击键盘的欧阳,微微皱了皱好看的眉头。

现充暗下决心一定要带欧阳出去玩一次,在宿舍这个狭小的空间里,有室友,在学校这个熟悉的环境里,有好多同学,他想要一个满是陌生人的地点,属于他和欧阳两个人的私人空间。现充想了想,公园?那不是小姑娘喜欢的地方么,他家欧阳糙汉一个,不会喜欢那么扭扭捏捏的环境。商场?欧阳一年到头的衣服全程网购,全仗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几乎不退不换。游乐场?这个好,从小到大只顾成长的自己也从来都没去过,这个地方气氛也比较轻松,还能带他开心一下。好,就这么决定了。

“欧阳,周末要不要出去玩?”

“你知道的,我死宅社交恐惧。”欧阳头也没抬,依旧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

“那还是我自己挂号去医院吧。”意料之内的被拒绝,现充只好选择另外一个出行计划。

“我陪你去医院。”欧阳听到现充这么说,秒换了语气,多了几分关心和重视。过了几秒,他关掉了电脑,从床上翻了下来,用湿巾擦干净手朝自己喷了喷消毒水,小心翼翼的问:“我很干净的,我可以过去吗?”

“.....我不会对你发病的。”现充觉得这人真的可爱,那小心翼翼的小模样让他有一种想抱住他然后亲亲他的冲动。

咳,怎么感觉想法这么不纯洁。

“老高,你还是没好吗?”欧阳走上前来,关切地看着老高,他的眼睛依旧亮亮的,清澈的眼睛丝毫没有因为长期熬夜而变得浑浊。

“你要是肯多陪我出去玩两次,我也就不用经常去医院了。”现充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偷偷的用余光瞄着欧阳的反应。

“好吧....那我们周末去玩吧,你别去医院了,我跟你出门。”欧阳想了想,还是觉得现充比游戏要重要。(老公当然比游戏重要啊喂你还用想)

“嗯。”现充很开心,虽然心里也有一点点愧疚,感觉自己的爱开始干涉到了欧阳的生活,

不过一次约会都没有的情侣算怎么回事啊!

“你想去哪?”欧阳看着现充那张好看的脸绽放出的笑容,不禁微微红了脸。怪不得全院女生一口一个白月光的叫着,为他掰弯自己可真的不亏。

“游乐场吧。我从来没去过。”

“好。”看了看眼前的高老师,欧阳竟然觉得有一些心疼,他过去的生活里似乎只有正事,仿佛亏欠了他很多的快乐。

 

你眉头开了所以我笑了

 

 

不就是一起出去玩么,有什么了。欧阳想了想,便伴随着主席的呼噜声睡着了。

现充则盘算着明天带这个死宅死宅的可爱男孩玩点什么,边回顾和欧阳认识后的日子。

原本空荡荡的心,就因此而满足了起来。

 

第二天。

现充睁开眼睛的时候,欧阳还没有醒来,他在床上坐了起来,靠着墙壁,侧头看着欧阳。

时间确实还早,连伟哥那个平时最早起床的带饭少年都还在沉睡着,主席更不用说了,睡猪一般的存在。欧神这孩子知道今天有事情,昨天特地没有玩游戏到很晚,此刻的他呼吸均匀,虽然明明离得蛮远,现充却固执地认为自己可以看到欧阳颤动的睫毛。

 

从未等你的眼睛从梦中看到苏醒

 

过了一会,欧阳皱了皱眉,睁开了眼。

“你醒了。”现充轻声的跟欧阳低语着。

“是啊,今天有事。”

能让欧阳同学早期的,只有新原结衣的写真,限量的手办,和高老师的一切。

 

待二人收拾完毕,终于一路赶到欢乐谷的时候,人已经不少了,节假日的游乐场,处处都是欢笑的声音,现充买好了两张通票,递一张给欧阳,然后两个大男孩就开始了他们在一起以来第一次称得上是约会的约会。

如果...那些个相约买饭啊,相约打机不算约会的话。

 

“我们去玩那个吧。”现充指着远处的太阳神车,跟欧阳说。

现充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从进入欢乐谷以来,欧阳就能感受到四处投来的炽热的目光,甚至还有时而传来的低语“快看好帅啊!”

呵呵。随便逛个游乐场都能吸引来一帮小姑娘。牛逼。

看什么看,这是我的人。欧阳突然有些生气了。

偶尔也想拉起他的手向别人证明他是自己的了,别再打如意算盘。可是他不能。

老子的初恋怎么这么窝窝囊囊的。欧阳内心里开始咆哮了起来。

而现充看着兴致不高的欧阳,还以为是他实在不喜欢这种人群的感觉,顿时觉得也跟着低落了几分。

你眼睛红了我的天灰了

“你不想玩就算了。”

“不是,我没有不想玩,我们走!”欧阳回过神来,一把抓住现充的胳膊拽着他往太阳神车的方向走去。

现充的脸有点为微红。

为什么两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搞得跟十三四岁的小孩子一样的羞涩,真是的。

欧阳其实蛮后悔他自己这个决定的,只是心情不好一时冲动就拽着老高往前跑,完全没有想过他一个静如处子的宅男怎么能承受这么剧烈又刺激的活动,从太阳神车上下来的时候,欧阳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刚刚那个该死的大转盘一并甩出了。

“欧阳,你心情不好吗?不如我们早点回去吧。”现充看着脸色超级差的欧阳小朋友,提议道。

“我没事,我们去坐过山车吧,那个什么水晶神翼看起来还不错。”

“......”

欧阳的逞强让现充有点害怕,准确的来说是欧阳突如其来的暴躁让他害怕。

现充在想,自己平时发病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般让人手足无措。

Emmmm。

现充没有说话,依照欧阳的意思陪他尝试了所有的刺激项目,类似云霄飞车跳楼机,欧阳和他都一一体验了。只是欧阳并没有因为这些游戏显得多么快乐,反而他们所到之处越多,欧阳的脸色就越差。

“欧阳,你怎么了?”日落黄昏,终于在大型游乐项目关闭的时候有机会跟他说几句话了。

“你平时在学校里,也是这么受欢迎的么?白月光?”欧阳低着头,问。

“还好吧,我已经习惯了,我没理会过。”

“哦,你还真成,到哪都这么受欢迎。”

听着这略带醋意的话语,现充一下午的疑云瞬间消散掉了。

怎么,神经粗的像粉条的欧阳同学,你是在吃醋么?

平时大大咧咧的欧阳同学,因为现充学会了吃醋。

平时很少在意别人看法的高老师,因为欧阳开始胡思乱想。

当情绪被另外一个人左右的时候,你快乐,我才会快乐。

现充笑了,不是对待他人的那种温和的笑,而是只会对欧阳才会露出的宠溺的笑。

“他们都喜欢我,而我只喜欢你。”

现充抬起头看了看四下无人,便捧住了欧阳的头,吻了下去。

虽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亲吻,但是比起在宿舍的偷偷摸摸,这次的亲吻来的格外坦荡和温柔。

“毕业后我们去结婚吧。”现充松开他,认真的说。

现充不知道,欧阳视角看来,现充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就算答应现充的代价是一辈子不再打游戏,欧阳也愿意义无反顾。

欧阳没有说话,他死死地盯着那张好看的脸,然后狠狠地吻了上去。

这下我们扯平了。

 “高现,毕业后我们就结婚,你可别后悔。”

“嗯,我执迷不悔。”

 

身边的声音祝福我的一切

我已听厌你说我那样美丽

若负在旧日子不再可贵

我说我这次要痛快有我的依归

 

少年是不是都是这样草率,能因为一个照面爱上一个人,能因为一个笑脸掰弯自己,能因为第一次约会的一个吻,就决定了一生的伴侣。

 

 

不远处升腾着的烟火,预示着夜市狂欢的开始,而此刻二人在游乐场里的拥吻,在欧阳二十六岁生日那年,在他们一起在美国领证的那天,被现充提起。

“可算熬到你博士毕业了!老高,现在你终于是老子的人了!”欧阳拿着那张承认他们关系的整数,用中文在纽约街头大声的宣布着,虽然街上依旧有金发碧眼的小姐姐会望着他身边的男人露出赤裸的眼神,但是欧阳已经不在意了。

“嗯,我是你的人了,你要对我负责。”高现配合着欧阳的话,手里拿着另一本结婚证书,眼神里是满满的温柔。

年少的时候我暗恋你,那时候我很难过,想想又何必呢。

反正你爱不爱我我也改不了了。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你的不满成全我的美满

左等右等你爱我不如我爱你

不为谁带来什么麻烦

后来我们相恋了,彼此左右着对方的情绪,这次却在也改不了了。

你快乐才有我快乐。

 

碧蓝的天空下,高楼大厦或许显得有些冷漠。

但是有你在啊,一切都上了色。

 

“他们都喜欢你 你却在我手里。”

 

 

FINA


评论(2)

热度(27)